戀與製作人|遇見逆水寒|魔道祖師|A3!│排球少年

碓冰真澄

  灼熱的吐息被攏在手心裡,像初春賞櫻還有些微冷時被塞入手裡的熱飲。那是紫花地丁獨有的氣息,分明還有著大片的時光,卻磊落坦誠的將永恆遞上。

  「……真澄君,不可以唷。」

  少年的眼裡還是閃過了失落,接著有些茫然和不解,他卻只是認真的看著你問了一句:

  「為什麼?」

  「你才十七吧……!還有為什麼明明應該是我問你的,你為什麼會在我房間?」

  碓冰真澄皺了皺眉,「交往了不是應該一起睡嗎?」

  「到底是誰告訴你這樣奇怪的知識!」妳忍不住問他,看了眼牆上的時鐘,對著不知道為什麼就答應了要交往的新任小男友擺出了嚴厲的姿態,「好了,真澄君該回房間睡覺了,明天還要上學哦。」

  妳明顯看出了少年的不情願,接著發覺他又偷偷看了妳幾眼,心裡又軟了些許,克制不住的走到他面前揉了揉他的髮,「不要孩子氣了哦?」

  「……」碓冰真澄的眉頭又擰起了,他垂下的眼讓妳分明的看見了他細長的睫毛,隨著氣息紛亂的顫動著。

  妳伸手抱住她。碓冰真澄怔了一下,在那麼短短不到一秒的愣住後緊緊地回抱住妳。呼吸落在頸窩處,髮絲也有些搔癢,妳忍不住哄他:「一起睡什麼的等真澄君也變成大人再說吧。」

  「……」

  「總有一天真澄君會長大的吧,」妳說:「請一定、一定也要如現在這般,喜歡著我。」

  「嗯。」他沉默了一下,「……監督一定還是一樣可愛。」

  「妳好香……」

  「……請回去了!」

评论(2)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湘湘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