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製作人|遇見逆水寒|魔道祖師|A3!│排球少年

溫柔鄉


醒來時四周依舊昏暗,於是妳迷迷濛濛的翻了身子就想去揭開床帘,手剛探過去便被一把握住,妳嚇得縮了一下,卻聽見幾聲窸窣,像是被褥翻動的聲音。

燙人的體溫貼到妳背後,帶著龍涎香的氣息。他的吐息落了半個肩頸,妳瑟縮了一下,卻聽他開了口,懶洋洋地問:「怎麼起了個大早。不累?」

「你還好意思說!」妳伸手推搡他的胸膛,方應看卻將手臂收得更緊了些,「沒有你這樣的……一碰上休沐就起那麼晚。」

「規矩?我便是規矩。」他笑了一聲,剛睡醒的嗓音慵懶不羈,倒比平時多了幾分撩人的成分。

方應看的指腹摸上妳的下頷,沿著臉頰蹭到耳去。他似是特別喜愛妳瑩潤的耳垂,但凡被他碰上妳耳上無物,便要伸手捏幾下才罷休。

思及此,妳的臉紅了幾分。

害羞歸害羞,妳卻硬氣道:「過去你怎麼做的,如今便該怎麼做,哪有這般放浪的道理?」

話音剛落,妳便伸手去掀簾子,外頭大好的春光泄了一榻,方應看見妳整好自己身上的單衣氣呼呼下床的模樣,嘴角忍不住勾起。張口調侃道:「不錯、這是我神通侯夫人該有的模樣。」

「你還貧!」妳叉腰看他,卻為他嘴裡的話給鬧紅了耳尖,口吻便又兇了幾分「彭尖說你過往不過五更天便起,去校場練拳練槍……!」

方應看嘖了一聲,一對劍眉蹙起:「又是他多嘴。」

「不許罰彭尖。」妳瞪了他一眼,轉身到門前吩咐外頭守門的婢女去備早膳和熱水。

「娘子一大早便動氣,是為夫的不是。」他終是下了床,柔和裡依舊帶著邪佞,長嘆一聲道:「過往就是有美人在側也不覺什麼。如今才知道,這世上最好的竟不是權力--而是溫柔鄉。」

妳一聽便知他是在鬧妳。妳怎麼樣都還記得他在風月場裡的應對自如,也記得他那些豆芽菜的言論,於是開口罵道:「不知羞!」

「皇上批了婚假給我。」方應看把妳按到梳妝台前,從一旁拾了個木梳子替妳梳頭。銅鏡裡映著他含笑的眼,只聽方應看語氣含笑的道:「還特地傳了口喻,不許本侯爺貪黑早起的。」

「娘子可得好好珍惜才是。」他彎下腰,將脣瓣貼在妳的耳廓:「往後就是前一晚折騰的再輕,妳大抵都趕不上替本侯爺更衣了。」

「方應看--!」

伴著陽光,張揚的笑聲蕩了一室。

评论(2)
热度(78)
©湘湘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