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製作人|遇見逆水寒|魔道祖師|A3!│排球少年

与君同:方应看520节日快乐呀❤

520節日快樂❤

「方應看方應看!」
妳提著裙擺在迴廊上朝他跑去,方應看聞聲望來,見妳這樣興致匆匆也沒有出言阻止,倒是挑眉看著妳朝他跑來。

等到妳跑上亭子裡時,他才慢悠悠地問了一句:「做什麼跑那麼急?怎麼,才一日不見--就思之如狂了麼?」

妳喘勻了氣後卻又抿著唇不說話,支吾了半餉也不見他有半點不耐,只是支著頰看你,眼底的玩味顯露了大半。

方應看這模樣讓妳不禁有些惱怒,便問他:「你怎麼都不問我什麼事?」

「看妳這傻乎乎的樣子也有趣得緊。」

「……」妳無比氣惱的瞪著他,「虧我還想和你分享今日我家鄉的風俗!」

聽妳這樣一說,他倒起了興致,喔了一聲問妳。妳這才被他的反應取悅,問他:「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五月二十日--怎麼,妳又想去哪兒玩了?」

「才不是呢!」妳說:「這一天在我的家鄉是表白的節日,適合互訴情意,因為諧音同『我愛你』一樣。節日快樂!」

方應看望著妳臉上燦爛的如五月陽光明媚柔和的笑容不住一愣,卻在上頭找不出半點假。他哼笑了一聲,看上去有些無奈又好笑,然一雙因眼尾上挑而顯得狹長的雙眸此刻愉快的瞇了幾分,卻又清楚的見著裡頭映著的笑意:「哧,妳這女人。」

「傾心於本侯沒什麼,倒沒見過妳這樣……這樣笨拙的連表露心意都需要找理由的。」

像是把妳的話都當作藉口似的,卻又對這番話用萬分。於是妳抿著嘴角眼裡含笑的望著他,等他的下文。

「索性便成全妳吧,過來。」

他招了招手,再妳靠近時一把攬過妳纖細的腰肢,逼得妳不得不將手撐在他的肩上,低頭與他對視。怎知這一低頭卻撞進他那全是自己身影的黑璨眼眸,那一刻恍然便懂了緣何尋尋覓覓了一生的人總在柳暗花明處找得了歸處。

他說:「方應看亦心悅於妳--同樂。」

评论
热度(24)
©湘湘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