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製作人|遇見逆水寒|魔道祖師|A3!│排球少年

方应看【女大不中留】

遇見逆水寒
方應看∣女大不中留

那日三合樓辦了個活動,正巧手裡剛結了一件與追命師兄一同承辦的案子,你們二人左右無事,便權當嚐鮮,去那頭討了個新鮮來看。

誰知點的幾罈酒剛上,身旁就傳來一陣騷動,尋著聲音望去,隔著人群便見到了方應看。

不得不說方應看的模樣實在是生的極好,那對與生俱來囂張的幾乎要聳入髮鬢的眉和後天磨煉出來的氣勢,往哪兒一杵都是焦點。妳忽然想起自己是很久沒有這樣隔著一群人看他了,站在他身側太久,幾乎要忘了他該是多耀眼的人。

方應看的嘴角持著一抹清淺的笑,分明放在普通人身上都能感受到溫和的淺笑,到他身上卻是多了幾分輕佻與涼薄。那種上位者的悠哉和傲慢在他身上展露無疑,偏生又因為那張俊逸的臉而成了另一種韻味。

妳想:他說的不錯,方應看或許還真是那麼一個展眉好看、皺眉也好看的人。

原先想著方應看來這兒許是有事,卻不料他竟是隔著一群人也能發現被湮沒在人海中的妳。於是妳朝他露出了一抹燦爛的笑,誰知方大侯爺卻是轉了個步伐朝妳走來。

「妳怎麼在這兒?」

「你能來的地方,我怎麼不能在這?」妳下意識反問了他一句,接著又後知後覺的想起了自己在大庭廣眾下對著堂堂一個侯爺這麼說話實在無禮,頓時有些害臊的縮了下肩膀,朝著方應看扮了個鬼臉。

方應看被妳逗笑,手裡闔上的摺扇就這樣輕輕地敲上了妳的腦袋:「再這麼跟本侯爺說話,十個腦袋都不夠妳掉的。」

「那也要你捨得砍才行呀。」妳忍不住笑著對他說:「方大侯爺今日怎麼有空來啊?」

「聽彭尖說妳在這兒,正巧經過,便來了。」方應看打量了一下周遭的環境,又瞧了瞧台上吵雜胡亂的戲,一對眉頭終於皺了起來,「怎麼連來三合樓看個猴潑戲都坐到那麼差的位置來。」

話音剛落,妳就被方應看拉著往外頭走去,妳連忙喊道:「哎、哎?方應看你做什麼!」

「帶妳去看更好玩兒的。」他牽著妳的手,不由分說的就拉著妳走了。

追命只得怔怔的看著妳半推半就的跟著方應看走了,旁人見追命捕頭也沒有出手阻攔的模樣,便想許是神侯府與神通侯府兩邊的好事近了,這才那麼不針鋒相對。

誰知剛這麼想完,卻聽一旁的追命捕頭又忽然開口道:「這真是……女大不中留啊。」

评论
热度(11)
©湘湘
Powered by LOFTER